柠檬夹心绵绵冰

【全职男神×你】当你玩手游被质疑时

occ属于我 

激情短打,打游戏被质疑后愤怒+委屈的产物 

私设你玩的手游是跑跑卡丁车


        你平时玩游戏的时间不是很多,一般只有闲下来的时候才会随手玩上一两把消遣一下。就这样拿零零碎碎的时间玩了一年多,你的号从1级慢慢升到了56级,虽然看起来等级不低但是你是实打实的休闲型玩家,两年过去排位才打到钻石。正巧游戏官方在五一假期推出排位限时不掉分活动,你打算借此机会打打排位赛,提升一下段位。于是你随机匹配了一个组队竞速赛的队伍。 

        进了房间你倒吸一口凉气,除了你之外,其他队友都是王者车手,房主还是传奇车王。哦呦,压力有点大,你半开玩笑的想着,进入了游戏。随机分配的赛道是你最不擅长的太空蜿蜒跑道。你鼓足劲头跑完比赛,因为不擅长,你磕磕绊绊了好几次。跑完结算的时候,你们队以绝对优势赢得了比赛,你在第六名。你还还没来得及因队伍的胜利而高兴的时候,队友一桶冰水浇得你透心凉:“跑这么慢啊,你这号不会是借来的吧。”

张新杰的场合 

        看到队友在频道里发的话,你默不作声的退出了游戏,揪过被当做靠垫的石不转抱枕蹂躏一番。你这些小动作被张新杰尽收眼底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xx,发生什么事了吗?”张新杰放下书,将石不转抱枕从你的魔爪下解救出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你依旧默不作声。张新杰也不着急问你,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你。 

        过了好一会儿,你终于开口了:“新杰,我打游戏的水平是不是特别差啊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这么问?”张新杰听到你的问题也明白了几分,你的坏心情大概是和游戏有关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你把事情一五一十讲给他听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,你尽力了不是吗?没有人可以做到零失误,我也不例外。”张新杰揉揉你的头发,“再说了,你匹配到的都是实力强劲的队友,你能够跑到这个成绩已经很棒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……”你还是有些难过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可是,没有人可以否定你的努力。”


韩文清的场合 

        你退出房间,又重新进了其他房间,开始一局又一局的打着比赛。受刚才比赛的影响,你久久不能平静,手下的操作失误也越来越多。你也越来越烦躁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停下。”一旁观战的韩文清适时从你手中拿过手机,不然你的手机怕是要被你戳出个洞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替你把剩下的一圈赛道跑完,韩文清顺手关掉了游戏。你看他退出,还有些不服气:“老韩,我还可以继续!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继续了又能怎样?刚刚的对局已经结束了。我明白你是想证明你自己的实力,可是你这么做,不仅刚才嘲讽你的人看不到,你还会越来越乱,失去自己的节奏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真的很不服气啊”你还是一副气鼓鼓的河豚模样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有不服输的精神很好,但是也要运用得好才行。”韩文清看到你满脸写着不服的样子,像平时训霸图队员那样,语气又加重了一些,“放平心态,赛道一次跑不好就跑两次,两次不行就三次,就这种嘲讽的功力还不及叶修的十分之一,无视就好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你慢慢消了气,想从韩文清手里拿回手机,韩文清却扬扬手,将手机举得更高,“调整好状态才会有更好的成绩。”


张佳乐的场合 

        你靠在张佳乐身上:“乐乐我好委屈,我好生气!” 

        张佳乐这边也正巧结束游戏,顺手拿起桌上的糖递给你,“谁惹你生气了啊?” 

        你没心情吃糖,糖果在你手上转了一圈又进了张佳乐的肚子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说说嘛,说出来心情会好很多哦。”张佳乐瞥见了你还没退出的游戏界面,“你是因为这句话生气了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他居然说我的号是借的……我哪有玩得这么差劲……”你相当生气,如果怒气有实体的话,此刻你头上应该会有一簇熊熊燃烧,怎么都扑不灭的火苗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,每个大神不都是从菜鸟过来的嘛,想想看,你现在可是走着成为繁荣山丘车神的道路上哦。”张佳乐揽着你,顺手拍拍你的头,试图熄灭你头上的小火苗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我就是很生气嘛,自己辛辛苦苦玩出来的号,就这么被质疑了……”你嘟着嘴,小火苗的火势貌似减弱了一点点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俗话说,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,时间也不早啦,要不我们晚餐出去吃火锅?”张佳乐灵机一动,想到了化悲愤为食欲的方法。 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张佳乐的笑容,此刻你头上的小火苗全灭,委屈倒是还有一点点,“可是……要是吃火锅解决不了呢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一顿解决不了就两顿嘛,再不行回来我陪你玩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